阿阜不可以

今天没吃药,感觉自己萌萌哒 ୧⍢⃝୨

[响欣]张彪连夜扛着火车离开京海

*张彪:得,又开始迫害劳资了

*写着玩玩,就是想迫害张彪(被打)

*微含强欣剂紧急避雷!




张彪很早就发现了,李响和安欣不对劲。





今天一大早,张彪在警局对面的饭店吃了一碗肠粉,付了钱后正要出店门,抬眼就看见对面安欣的车停在警局门口。


安欣今天不是请假吗?送李响上班?哼,真勤快,有时间送李响上班,没时间工作,呵呵。


果不其然,李响从安欣车上下来了。


张彪没想那么多,推开门就要出去,然后看到了他此生难忘的场景。



李响就要从门卫进去时,突然折了回来。


虽然张彪离的有些远,但还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李响分明就是在跟安欣亲/嘴!


张彪当场石化。


so:他们是好搭档吧?搭档之间会这样吗??我怎么不知道???!


很快安欣转身上车,张彪吓得够呛,连忙又躲进饭店里,生怕安欣看到自己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回警局后,张彪思考了很久,见到李响都要绕道走,李响问他怎么了,他也是随便应付两句搪塞过去。

他已经无法直视李响了。


老天爷谁来救救我啊?!


经过了漫长的一天一夜,凌晨还红着眼睛睡不着的张彪终于想清楚了。


李响和安欣不可能只是搭档这么简单!



一定是挚交!对,就是挚交!他们肯定只是感情很深而已!亲嘴又不一定是爱情,外国不是也有一大堆人见面就亲嘴的吗,友情也可以很深的,对,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经过自我洗脑后,张彪成功睡着了。


但是没睡好。


第2天张彪顶着浓厚的黑眼圈执勤,路过认识张彪的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组长,没睡好啊?黑眼圈也太重了吧……”


张彪摆摆手。“少打听,回去工作去”


女警没吃到瓜,遗憾离场。


安欣这时进来接水,见张彪一脸疲惫的样子,难得惊讶了一下。“哟,这是怎么回事儿?没睡好啊?”


张彪抬头看向安欣,一脸调侃的模样让他心生怒意,仿佛下一秒就会跟安欣干起来。


但他还是忍住了,没好气的丢给安欣一句话。

“还不是你害的!”


“啊?我怎么了?”

安欣拉过一旁的椅子坐下,这仗势像是要跟张彪‘好好聊聊’。 


张彪抬也不抬眼,“别坐了,我不会透露什么的——”


安欣最终还是在张彪的一顿忽悠一下被赶了出去。


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张彪的工位,叹了口气离开了。





“响,还是保持距离吧。”

两人在桌上吃着外卖,李响被安欣这句突如其来的话吓到了。


“……ze…怎么了?”


他小心的询问着。


这几天没做什么惹安欣生气的事吧?我做错什么了我?为什么要保持距离?安欣还是厌倦我了吗?


“别瞎想,就是……突然变成这样的关系,有点不习惯……”


安欣想把李响糊弄过去,但失败了。

李响一眼就看出安欣这话是现编的,吃外卖的筷子也停了下来。


“安欣,我是不是你搭档?”


“……是?”


“我是不是你爱人?”


“……是啊…你问这个干嘛……”


李响无奈的看着安欣。

“我说你,千叮咛万嘱咐的对你说遇事不要自己扛,为难了就说出来,你当我这个男朋友是摆设?我的身份还不够格?”


安欣尴尬的挠了挠脸。“啊,真没事儿…”


李响明显不信,除非安欣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这一追问一糊弄,两人不合时宜的开启了小情侣‘吵架’模式。



门外拿着饭盒的张彪正准备敲门的那只手一直就没落下去。


他全都听到了。


张彪觉得他这顿饭是吃不下去了,不仅是满满一嘴狗粮,还有一个大新闻狠狠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他死三天都没这么僵,浑身骨头都疼,站久了一动弹,骨骼碰撞吱呀作响。

他悄悄离开了这里,这是地狱啊。


张彪:南通的世界我不懂。


张彪: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很好,又是久违的一夜无眠……


第3天,张彪眼下的黑眼圈又重了几分。


陆寒蹦蹦跳跳的路过。


“呀!张组长怎么黑眼圈这么重!?”


“滚”


陆寒:?

       没惹任何人。




“想不到我们又见面了,安警官”


“少废话,老实交代你的问题!”


看着眼前目中无人、吊儿郎当的高启强,李响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好在安欣及时补救,打圆了场。

“诶——录个口供而已,用不着这么粗鲁。”


“现在都啥情况了!你要对他温柔到什么时候!?安欣,高启强这一身毛病可都是你给惯出来的!!”

“讲的我嘴巴都干了,看着他,我去接水。”


李响摔门而出。


“……好了,你快说吧,早点录完早点回去不好吗?非……”

“不好”


“……我在说话……”


“我当然知道你在说话”


“我说让你闭嘴!”


“那就不录口供了”


“你!”


安欣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他想他可能知道李响为什么这个态度了……


“安警官,我是真的喜欢你。”


面对高启强第25次告白,安欣不甚在意,甚至习以为常。


“我知道但是你先录口供,完了你再说这话好吗?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


“我喜欢你”


“我说等会儿再说”


“我喜欢你”


“高启强你再这样可就是蓄意骚扰公务员拒绝配合民警工作故意扰乱工作秩序了啊!”


“我不在乎,我只要你跟我在一起,其他我什么都不在乎。”


安欣叹了口气。

“再说吧……”



路过审讯室门口并听到了一切的张彪:妈妈我要离开京海谢谢,一个二个怎么都是弯的啊艹,合着就我一个直男呗?


张彪be like:

我一直以为只有安欣和李响是gay,我错了。

原来全京海都是。








*上学去了,学校不让带手机, My 是住校生,一个星期都更不了喽。

就这样吧。





 







评论(9)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